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新北菲律賓語言學校-雅思 》菲律賓成人遊學:外語提升的快速通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新北菲律賓語言學校-雅思 》菲律賓成人遊學:外語提升的快速通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高雄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專班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臺中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高分班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雲林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嘉義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在職進修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南投菲律賓遊學多益高分班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板橋菲律賓銀髮族遊學推薦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殘稚披翼翔枝芽, 稱凰號借風之顏。 腐體未然一席寒, 何作清苦涅槃生。 >>>更多美文:格律詩

臨近清明,突然想起一個已經消失了的物件來。 那是段小圓木,一端刻有天圓地方的銅錢形狀。還有另一根小木棒槌,這便是一套工具,叫“打紙硪子”。 一到清明或親人的忌日,“打紙硪子”就派上用場了。 我小時候,見過很多次“打紙”,從一卷燒紙里抽出一些,在桌子攤開來,攤得很均勻。然后用那個“打紙硪子”放在上面,用那個小棒槌敲一下,再移到別的地方敲一下,等把紙都打遍了,就把紙卷起來,放在一邊,這便由普通的紙變成“錢”了。再拿一摞來繼續打…… 我看到,打紙的人一臉的肅穆,非常認真,動作也很莊重,臉上又有點哀思,好像想起了逝去的親人。 奶奶在時,家里的紙都由她打。我們一大家子人,到時候都會把燒紙拿到奶奶那里,讓她統一打一遍,再送到墳頭上。 奶奶一上午的活,就是把那些燒紙攤開來,“啪、啪、啪”的都打上。在打錢的時候,她嘴里還不停地念叨著。我聽了半天也沒聽出什么來,就問奶奶。 奶奶說:“我是在囑咐你爺爺,別忘了分給死在外面的他五兄弟、還有家里沒人的小壞點錢,在那邊的親人,都別餓著……” 奶奶嘴里的“五兄弟”,是爺爺的一個弟弟,當年闖關東死在外面了;而那個“小壞”是我的一個當家的堂叔,早早地死了,老婆帶著孩子改了嫁,墳頭上一年年的也沒點香火。奶奶想得都挺周到,要把所有的親人都分到,不讓他們在陰間里餓著。 這些打好了的錢,一摞摞地放在那里,很是整齊,一上午的時間,就等著到墳頭上化作一團火。可奶奶看著這些“錢”,卻很高興,她說:“錢多,就說明家里人多,興旺,人不就是盼著個興旺嗎。” 我記得,我家有一套“打紙硪子”,都是奶奶保存著的,每到用著的時候,奶奶就會拿出來,神態莊嚴地去打紙。奶奶去世后,那“打紙硪子”東借西借的也就不知到哪里去了。再往后需要打紙的時候,母親就會拿出一張面值一百的人民幣,附在黃紙上,用手象征性地撳一下子,便算是給逝去的親人們錢了。 去年清明,哥哥、姐姐,干脆都買來了冥幣,印得很逼真,真錢大小 ,一摞一摞的。他們說:“這個省勁,就不用再打紙了。” “打紙硪子”已在生活中消失,燒紙的習俗,恐怕以后也會消失。并且我還聽說,通過網絡可以“遙祭”逝去的親人了,那樣就連冥錢也用不上了。可我們對逝去親人所寄托的那份愿望,卻永遠不會消失。總會有一件東西,一種方式,一個儀式,來寄托我們的那份愿望的。 打紙硪子,遠離了我們。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強行戒斷手機,重續閱讀模式,雖然時間不長,但愉悅的感覺還是很快噴涌而出。我也終是明白,在這個世間,哪怕三餐無以為繼,生活無著,但只要有書,只要能夠閱讀,我仍然可以做一個快樂的人。 這個周末讀的是《快樂影子之舞》,它是艾麗絲·門羅第一本小說集,出版這本書的時候,門羅已經37歲,也是這本書為她贏來了加拿大最高文學獎項—— 總督獎,使她一戰成名。在書后腰封的介紹里,說這本書是作者歷時15年完成的,其意大概是指這本書中收錄的作品時間跨度較大,有她二十二歲的作品,亦有她三十七歲的作品,并不是指書寫的難度需要十五年的創作投入。 與《親愛的生活》和《逃離》等后期作品相比,這本書所講述的內容和表達的情感,更年輕化,那些成長的刺痛,戀愛的憂傷,與父輩的溝通與疏離等,這些每個時代,每個區域,每個國家的年輕人都會經歷的事情,他們因為發生在安大略省的某個偏僻小鎮上,因為被艾麗絲·門羅用筆書寫下來,而具備了非同一般的意義。它們屬于安大略省,又不單單屬于那里。那些青澀的回憶,傷痛,成長的尷尬,它們屬于全世界,屬于所有的年輕人。 《明信片》是其中的一個特別簡潔的短篇,講述的是一個年輕女孩被所愛男子無端離棄的故事。故事的情節很簡單,中間亦沒有其他復雜的曲折,但在門羅全能的視角之下,卻有種神秘的不同尋常的魔力。小說自一張明信片展開,他們是相處多年的好鄰居,一個是世家的大齡青年,一個是跟隨母親長大的普通女孩,在一個人煙稀少人際并不復雜的小鎮上,他們是人盡皆知的戀人,像老夫妻那般平淡地相處。他們一起喝咖啡,一起散步,每周末在固定的時間約會,似乎可以生生世世。直到有一天,像往常一樣去度假的男子,在度假地結婚,而女孩竟然是通過當地的報紙得知消息。女孩深夜在新婚男子家門外的哭鬧,并沒有換來男子的愧疚或者解釋,反倒引來了警察。而年輕女孩也就在此時,亦是第一次深刻了解這個男子—— 他是一意孤行的男人。即便他結婚的當時,我在街上大吵大鬧,也不會讓他煩惱,他是不會解釋的那種男人。也是第一次,就現在,當我明白他是什么樣的人之后,反而想伸手去撫摸他。 這是門羅筆下愛情的荒涼。人與人之間情感潮汐的落差,導致相聚,離散,靠近,分開,沒有解釋,亦不需要解釋。就像那被失戀女孩在深夜的汽車喇叭聲招來的警察勸慰她的那樣,生活就是這樣,什么時候都有事情發生,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前進,記住,你永遠不是唯一一個。 門羅的故事都不明媚,哪怕快樂亦是溫吞的,她亦不會赤裸裸地展示黑暗,在她那里,惡和殘酷不會任意蔓延,她善長展示人性,亦樂意相信命運,但這所有的一切,在她那里皆有分寸,有一種奇妙到忘乎所以的制衡。一邊是愛悅,一邊是傷痛,一邊是錯失,一邊是忘懷,仿佛沒有什么值得沉淪,因為生活在繼續,沒有曲終,就不能人散。 孩子們小的時候,一出門上學就是我的時間,所以那些年我非常賣力地寫作。而每天晚上,當孩子們睡著了,我也就開始抓緊寫作。在獲諾獎后的訪談中門羅如是對媒體坦陳。寫長篇雖然曾是門羅一直的夢想,但這樣緊迫的創作環境,顯然不切實際。好在她是堅強努力的寫作者,亦是勇敢沉穩的母親,她克服了生活里繁瑣忙碌的家務,克服了隨時襲擊中年女人的抑郁癥,一直以一種從容不迫的毅力在紙上拓展自己的疆域,在文字里創立一個有哀怨有歡喜有傷害有寬宥的世界。 立秋之后,氣溫雖仍居高不下,但在灸烤里卻有干爽的涼風。很喜歡這個季節的晚上,坐在露臺的燈光里讀門羅,被她的故事吸引,忘掉四周的蟲鳴和蚊子的叮咬,仿佛被時空膠囊傳送至了加拿大的那叫安大略省的某不具名的小鎮,見證那些女孩和她們各色的命運,被挫折絆倒,被愛情中傷,被男人背棄,被親友誤會,但她們皆會掙扎著站起來,往前走,往前去。 不知不覺已是深夜,合上書頁,按滅露臺電燈,唯留一身月光。但故事不會結束,一如時光不會停滯一樣,女孩們的步履亦不會停下來,她們將會像所有人一樣,在傷痛中成長,在眼淚中體會命運的真諦。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對于曾經,我們唯有回憶 文/殳殳陌感 我們和時間迎面相撞,時間流逝得很快,我們反應卻很慢,它們一溜兒揚起你的秀發和裙角就過了。有時我們或許會扭頭回憶過往,或許記憶還猶新在視野內,可是我們卻已經追不回來那些過往。就像一陣風與我們擦身而過帶走一絲溫暖,我們突然感到一絲心慌,轉身追趕,風卻跑遠了。 感冒時的聲音有了一種無奈成熟的滄桑感。我用這種滄桑的假象,娓娓回憶稚嫩的時光。 回憶里五年級時那滿地碎紙片刺痛現在的青春敏感,我撕碎那些文秀調皮的文字,卻不知那可能是我最后一次看到從那個男孩手里寫出來的字。不聯系后各自做出的決定互不相關。道路很多,卻不知道你走了與我最不相干的那一條。我還拿著筆寫著文秀的文字,可是我不會用來寫情書。你已不再提起筆認真抄字,更何況那封干凈可愛的信。時間在不斷催促你成長,你是否已經不屑當年那份那么簡單的喜歡? 過去的你我觸手不及,現在的我們天各一方。 時光忙碌讓我們不消停成長,不斷有人在某人心里搬進搬出,我們也不能再某人心里長久停留。無論努力迷茫,無論美好暗淡,終究我們會背向而行,漸行漸遠,終究我們會搬離彼此的心房。你不再是我心儀的青春,我打不到你理想的模樣。 農村的回憶 文/小鼎 爺爺在農村有一套土房,在那,我留下了許多回憶。 房子近樹林。每天早上,吵醒我的往往不時鬧鐘刺耳的鈴聲,而是微風送來的陣陣鳥雀啁啾,一下翻起來,常見老人在門前院內用梨頭翻著曬谷,或用雞毛撣子轟趕來啄谷的鳥兒;又可能他們早已出了門,到后后去挖春筍,若那查,必常見鳥兒一群群的“呼啦”飛離樹木,又降落,嘰嘰地討論剛才發生的事。而且,中午必可吃到可口的春筍燉臘肉。 上午,村中老人都聚在一起,用巖寺話拉家常。雖不大聽得懂,但覺得土話有一種親切、溫暖,但往往是“收成如何?”之類。我感興趣的便是去找村中幾個孩子玩耍,那時我們只會玩“躲貓貓”、“老鷹抓小雞”和一些簡單的游戲,卻玩得津津有味,笑聲蕩漾在村子上空。 中午,農農響起做飯聲。我喜歡玩,還搶著給灶添柴,聽著木頭“嘩嘩”的爆裂聲,和朋友從菜下鍋的聲中猜測中午吃什么菜。聲音如果是“嘶――”那就是蔬菜,如果是“呼嚕呼嚕”那么就是燉菜……一個中午就這么在各種聲音的交響中度過。 下午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刻。林邊溪中,蜥蜴常“飛”過水面,青蛙“咕咕”叫著,魚兒在溪中游著,時有一只水蜘蛛在水面劃過一條長條紋;鳥兒發出忽長忽短的哨聲,一群群鳥兒掠過樹木,飛往山中,山風陣陣,吹得千溝萬壑的樹木、竹林陳陳浪濤般搖晃,傳出悅耳的、連綿不斷的“嘩――”的聲音。一個高潮,林中又“撲啦啦”地飛出無數鳥兒,在空中啼轉…… 傍晚,大風又起,蟬兒和紡織娘叫得正歡。風聲、樹濤、鳥聲、蟲聲交織,一張聲音組成的“天羅地網”籠罩大地。夜夜這悅耳的聲音總又是我最好的催眠曲。入夜,大風已停,鳥兒也歸巢,蟲兒更不叫了,村中一片祥和和寧靜,只偶而幾聲犬吠。 我長大了,爺爺搬家了。再也聽不見那美妙的聲音,但,童年與伙伴們聆聽那樂曲的日子,我和朋友們一生難忘! 櫻花回憶錄 文/殤流迭汐 窗外,一片煙水迷離,不遠處燈光璀璨,喧囂之聲清晰可見,那些心中的孤獨與哀愁,千絲萬縷,仿佛今日連綿的秋雨一般,沒有盡頭。走下了車,撐起雨傘,走進了公園。 不知怎么了,像鬼使神差般,我向那湖邊的櫻花樹走去。這是秋天第一次來吧,還記得上一次來時,還是初春,不過這櫻花已經開始凋零,抬頭凝望,忽然看到櫻花漫天飛舞,近看,就如同一位位穿粉色仙衣的天使向你飛來;遠看,就好似這櫻花樹如少女般流著粉色的眼淚。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櫻花流淚呢。看著眼前的櫻花花瓣紛紛揚揚,就是沒有落在地上。 花瓣仙女,你是不是有什么未了的心愿呢? 櫻花,如雪,卻比雪還要美;似云,卻比云還要純潔;似水,卻比水還要明晰。好像留住三月,留住三月櫻花綻放時那美麗的季節,留住那朵朵花開的真實和一個個美麗的故事。我知道春去秋來,花開花落,逝去的將不再永生,可生命還得繼續。所以,櫻花你的心愿是不是可以明年再了了呢? 此刻,心不再覺得煩悶了,那感覺真好,唯愿春來時,再和你訴心聲,談心事,盡管你不會回答我。 我的眼淚卻在這時流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是會開出一地的悲傷和憂愁,還是一地的快樂與美好呢? 櫻花,再見了,我明年一定要成為第一個看到你開花的人,因為你那一圈圈密集的年輪里,能和你一起回憶的故事卻少之又少,是我陪你太少了吧。 回憶高中 文/一只不會拐彎的笨貓 今天剛上線,就收到一個好友請求。一看,原來是以前高中隔壁班的同級校友。 自從畢業后,每次遇到同學心里總是會怪怪的。大學畢業后,為了照顧媽媽,我選擇回了小城。可以說,自己混的不好。遇到老同學的時候,我總在想,要不要打招呼。一方面,怕同學覺得面子上過意不去。另一方面,卻總不知道該說些什么。 偶然在網上遇到,卻打破了現實相遇的尷尬。我們都特別懷念曾經的校園,而曾經的校園已經變了當初的模樣。那燈火通明,我們揮汗灑熱血的青春歲月卻再也回不去了。 每天我上班的時候,總會在不經意間向曾經的高中望一望。還記得那個當初看守校園的大伯,每天都是笑哈哈的,當初我還在那里蹭過粥喝。那時候,學校還不讓帶手機,有手機的同學少之又少,同學之間的信件便都放在門衛那里。而大伯也掌管著我們是否能出校門的生死大權。記得那時候,我們班的小崔是臨摹高手,無數人曾求他臨摹班主任的真跡得以出校。 還有食堂那位特別樂呵的大叔。大叔每天早上四點左右便來學校食堂給我們做蔥花餅,那味道香甜可口,且好吃不貴。那時候的我們,每天可謂是節衣縮食,吃饅頭蘸豆瓣醬過日子。大叔怕我們營養不良,經常在我們買飯的時候,偷偷給我們加點菜或送點湯。 高中三年,我們過得雖然艱苦。但至今回憶起來仍然是人生一道靚麗的風景。那時候的我們,單純、踏實、肯吃苦。 朦朧的休閑回憶 文/輕風聽雨ing 當一種環境一直是以明的姿態縱貫始終直至漲停的時候,那么剩下的日子里似乎就只剩下暗了。那么,可不可以是因為一直同步消滅了暗,從而成全了明呢?拒絕就是拒絕了,找那么多借口干什么! 女子陰柔偎倚道來,是在暗里掙扎的。在復讀機的生活里,一次又一次去詮釋操手應該有的,是這樣的程序的一些個例子。 究竟有過些什么,才會是觸碰到靈光后的升級反應? 在我朦朧的休閑回憶中,2歲時,自己用兩張五角錢買了兩串糖葫蘆是總也抹不去的自豪片段。4歲時,畫了一幅簡筆畫,是和姥姥媽媽在大雪地里,她們兩個拉著中間的我,我就故意滑著雪地走。8歲時,一年級的甲班乙班打起架來,后來升級成男生和女生的性別勵志問題。初中的時候,同學說我悶得一天都不愛說十句話。高中的時候返鄉和農村的小學同學聚了一下,我的非主流深深的震撼了期待公主的她們。剛到北京的時候,北高莊一間平房理發店里的男理發師和女助理眉來眼去的,四只手不停的在我的腦袋上輕輕擺弄,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鏡子里我的頭發被燙焦。我領結婚證的時候很順利,沒有一個人難為我父女戀什么的。婚后第一次大別扭,我一個人去旅游了一趟。第一次接父母來我們倆家里住,老公寫了遺囑給我。…… 怎么說呢,其實我這個人挺溫柔的,也喜歡安靜的,到現在沒要孩子,以后可能也不想要…… 數著一年四季的變化,和其實地球并不是所有的地方四季變化都這么大,我33歲了。假如有來生的話,會直接電子產品吧,希望數據和電腦匹配,是不是可以不用再改寫簡歷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EE15GKJW2WCWPO4JM245


嘉義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在職進修新竹菲律賓托福考試遊學台中菲律賓淡季遊學
彰化菲律賓雅思考試遊學 》成人遊學的首選:為什麼是菲律賓?板橋菲律賓TOEIC多益考試遊學 》從選擇代辦到學成歸來:您的菲律賓成人遊學指南高雄菲律賓雅思課程 》從選擇代辦到學成歸來:您的菲律賓成人遊學指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86fh6j 的頭像
    w86fh6j

    管芷方的推薦評比好物

    w86fh6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