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新竹菲律賓TOEFL托福課程 》提升英語流利度:選擇菲律賓成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新竹菲律賓TOEFL托福課程 》提升英語流利度:選擇菲律賓成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新竹菲律賓遊學雅思專班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彰化菲律賓語言學校-TOEIC多益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中壢菲律賓TOEFL托福保證班推薦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彰化菲律賓TOEFL托福遊學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臺北菲律賓遊學代辦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雲林菲律賓銀髮族遊學推薦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這個冬天就是這樣,有變本加厲的冷 有大于往年的雪,也有 似有若無的愛情,像施暴者的影子 在寒冷中向我逼近 在竊喜和恐懼中,我已經坦白了 內心中一些不可重現的事物 我相信自己被凍僵的身心 會在某一刻變得柔軟,在厚厚的積雪 和冰層下,我隱約聽到了 水流的聲音,可我是冬天的一部分 我知道,這皚皚的雪野之上 我終將是一個無處藏身的人,是 凝固了的喧囂,在這個冬天 和冰雪一起沉默…… >>>更多美文:自創詩

二十三年前的那個中秋節,咔嚓咔嚓的火車從廣州向湛江奔去,把我帶到一個既陌生又令期待的地方——雷州半島。據丈夫說,那個地方很美,天藍藍水藍藍。 坐了大半天的火車、兩個小時的汽車、半個小時的“三腳九”,歷盡千山萬水,才抵達夫家。 這是雷州半島的一個偏僻小村莊,正如丈夫所說,很美,天藍水綠,到處是紅樹林,到處是菠蘿蜜樹。離村不遠的地方,就是海。我第一次見到真正的大海,心情特別的激動。海水真藍,藍天大海把整個村子都映藍了。 婆婆看到兒子第一次帶兒媳婦回家,非常開心,拉著我的手說:“儂,話做會餅ki路za。”我聽不懂不知她說啥,丈夫翻譯,說是要做月餅給我們吃。在我老家鄉下,月餅都是買的,從來沒見過人家做月餅。丈夫問我,想不想和婆婆一起動手做月餅?我天生是個吃貨,從小就對做吃的感興趣,聽說要做月餅,當然要試試了。 婆婆先拿出自種的冬瓜,我自告奮勇地過去幫削掉皮。丈夫把我削好皮的冬瓜切成小條,然后放在鍋里加上白糖一起煮。看著丈夫嫻熟的樣子,真不知道他還有這一手。丈夫說,他小時候經常煮冬瓜糖賣錢掙學費呢! 婆婆從收藏得密密實實的壇子拿出花生仁、核桃、椰絲、芝麻,再從集市割一些五花肉回來。所有材料備妥當,婆婆就開始做餡,片刻功夫,她就把月餅的伍仁餡做好了。她又拿出面粉和糯米粉做餅皮,婆婆邊搓邊告訴我,做皮很講究,皮厚月餅不好吃,皮太薄,容易露餡。等她趕出一篩子面皮,我趕緊拿一塊皮,在中間放入餡包好,然后放入月餅模按壓成型。仔細瞧瞧,感覺我還是做得有模有樣的。 婆婆看了我做的月餅,連連說:“賀粘!賀粘!”我一片愕然,以為有東西粘到我身上,左看看,右看看,沒見東西粘到我身上呀!丈夫見狀,翻譯說,婆婆表揚我這個兒媳婦很棒!他再把我的意思翻譯給婆婆聽,當大家知道是言語不通的誤解后,都哈哈大笑,笑聲拉近了我和婆婆之間的距離。從此以后,我和婆婆一直相處得融洽,她待我比她的親女兒還親。等做夠一大鐵鑊,公公就用稻殼燒鑊焗月餅,邊燒邊用木棍子撥動控制火候。原來焗月餅的火候也很講究,不能用明火,得用慢火焗。 焗了半天,終于看到月餅出鑊了,金燦燦的,比買的還要好看,讓人垂涎欲滴。在廚房圍了大半天的幾個侄兒早已按耐不住,紛紛伸出小手要去拿月餅吃,婆婆制止了他們,說月餅得先給月亮娘娘“吃過”,我們才能吃,才能吃到一年好運氣。 中秋晚上,夜風習習,皓月當空。吃過晚飯后,公公把高腳桌搬到院里菠蘿蜜樹下,婆婆把自家做的月餅、菱角、糖果花生和一只小小的香爐擺好,燃上三支香插在香爐里,帶我們先朝拜天上的那輪圓月,叫月亮娘娘下來吃月餅。那銀盤似的明月高高地懸掛在高遠的夜空中。我辨不出月宮上哪是桂花樹,哪是月亮娘娘的廣寒宮。 拜過月亮娘娘,婆婆讓我和家里幾個侄子侄女和還有鄰家來玩的孩子們一起對著明月浮針祈福。長二十多歲了還是第一次看見這樣的習俗。婆婆拿出一個大海碗,裝上大半碗水放在高腳桌上,月亮就落到碗里了。據丈夫說,他們那里的習俗是這樣的,要是針是浮起來的,說明以后一切都順順利利;要是針沉下去,說是因為拜月亮娘娘的時候不夠虔誠,得再給月亮娘娘磕幾個響頭。 我手里托著小小的針,開始很緊張,額頭手心全是汗。丈夫看我的樣子,悄悄地拉了拉我的手,示意我別緊張。我小心翼翼地把托著針的手指放進水里,等針剛好在水面的時候,我屏住呼吸,生怕一喘氣,水動針沉,連那些調皮的孩子們也停止了追鬧。我慢慢地,慢慢地,一點點一點點地把手指往碗外挪,時間一分鐘,一分鐘的過去了,我的手指終于移出了碗外。水面絲紋不動,針,安然無恙的浮在水面上。“太好了!”大家異口同聲地贊嘆。 浮針之后大家圍坐在菠蘿蜜樹下,一起吃那些拜過月亮娘娘的月餅和果品,一起談天。中秋之夜,月亮分外明亮,天氣格外爽朗靜謐。高遠深邃的天空,鉆石般的星月,無數秋蟲銀玲般地輕吟,和不遠處大海有節奏的波浪一起奏鳴,成了一首最美的中秋贊歌。一陣秋風悄悄地掠過菠蘿蜜樹,飄來陣陣菠蘿蜜的甜香,也發出沙沙的聲響。婆婆說這是月亮娘娘在廣寒宮傳下來思鄉之曲。 時間如白駒過隙,一轉眼就是二十多年。因為工作的原因,二十多年來,我一直沒能在中秋時回雷州鄉下過節。婆婆依然每年親手做月餅托人帶過來給我們吃,盡管市面上的月餅的品種越來越多,什么冰皮的、水果的、蓮蓉的……可我始終覺得吃婆婆做的月餅最香甜最好吃。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分手傷感的話 1.分手,所有的理由終究都會成為借口。 2.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3.有你的日子總忐忑不安,分手一刻又六神無主,不知該不該愛你,我真的錯了嗎? 4.我放手假裝灑脫,但是誰懂我的不舍。 5.如果不是被愛傷的徹底誰會把自己關的那么緊 6.他出現在所有我記得住的過去里,淡淡存在,輕輕叫囂。 7.其實你根本沒你想象的那么重要。 8.你來過一陣子,我卻懷念一輩子。 9.敷衍是心頭致命的傷,你傷了我多深你懂嗎? 10.真的很后悔和你從朋友變成了戀人,從戀人變成了陌生人,到最后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11.別說我變了,直接說你厭了。 12.下雨了,雨陪我哭泣,看不清,我也不想看清。 13.終于,我傷害了我最愛的人,并且,親手把他推給了別人。 14.我就是那個被你反復折磨多次,然后被你一句話一個舉動又哄好的心軟人。 15.我笑著原來還沒把你看透,最后的一句祝你幸福勸我快放手。 16.我不要別人的擁抱,因為那里沒有你的味道。 17.后來,一杯酒能解決的事,也就不想再浪費眼淚了。 18.當一個人迫切的想要跟你分手,你就答應他吧,他那樣迫切,何嘗對你不是一種侮辱,有些人總是不夠清醒,看到對方那么迫切,卻偏偏還想挽留,他迫你搬走,你要立刻找一輛貨車來,連夜把屬于自己的東西搬走,快的讓他無法想象,迫切的人是留不住的,他根本沒愛過你,才會那樣踐踏你的尊嚴。 分手后發的傷感難過的話 1、今天不知道為什么想著你就流淚了,我想見你,不遠萬里,但我瞬間明白,原來你早已是我身體里不可割舍的一部分了,我驚訝于自己竟如此瘋狂地愛你。 2、垃圾只是放錯了位置的寶,你眼中的垃圾或許在別人眼中是寶,只是感受和心態不同。 3、現在的你對于我而言僅僅是一個熟悉的陌生人,除了工作,什么都不是。 4、人生總會遇到一些挫折,那些失去的只是人生的一部分,那也是必須經歷的,所以大可不必過于傷心,你的人生還有很多值得擁有的。 5、我們都期待一個理想的世界,在那里,我們沒有痛苦,沒有壓力,平等和諧。 6、即使我們已經再也不見面,不說話,不打擾對方的生活,但我心里一直留著一個位置,悄悄地放著你。 7、有時候,失戀就像毒癮發作,但只要意志堅定,時間會幫助我戒掉痛苦的。 8、想要讓自己發光,不用依附于別人的光芒,而是讓自己的靈魂變得有深度和無可替代。 9、想要讓別人愛你,必須先懂得自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更強大。懦弱的人沒有資格擁有幸福,因為他連爭取的勇氣都沒有。 10、如果真有一個人讓你舍不得放下,那就留在心里,活在夢里。 11、時間是最無情的,總會讓你慢慢成熟,悟出道理。人老了,總會不知不覺地想起某些人,某些事,滲出某些理。 12、我早就跟你說過你的責任重大,但你卻為了一己之私,置千萬人的生死之不顧。 心情不好分手失落的傷感的話 1.我想做你的唯一,霸占你全部生命長度的唯一,卻只是奢望。 2.分手后,我還認識你,不過不再想見你,你過的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我也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3.忽然,很想醉,是因為早已心碎;忽然,很想睡,是因為心里早已疲憊,忽然,很想喝一杯咖啡,是因為要映襯內心的苦味;忽然,很想一個人頹廢,是因為再沒有什么人讓我不累! 4.有個人,愛過了就結束了;有句話,說過了就后悔了;有道傷,痛過了就麻木了;有顆心,顫過了就破碎了;一段愛情,過深了就劇終了;一段路口,過難了就錯選了;有些東西,放久了就會變質的;有些事物,發展久了也會變質的;有些感情,因時間、距離而貶值;愛那么短,遺忘卻那么長。 5.一個人的孤獨不是孤獨,一個人找另一個人,一句話找另一句話,才是真正的孤獨。 6.有那么一段時間,我覺得自己無話可說。就像是平時,見到陌生人,硬生生打完招呼就卡在那里,不會找話題不會聊天,甚至自己一個人開始發呆,不知道說什么。 7.從陌生人,到相見,到相識,最終離別,然后忘記,不如從不相見。 8.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摸。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火車的軌道,永遠不會有輪船駛過。我想你了,可我,真的不能對你說。怕只怕,說了,對你,也是一種折磨。 9.往事就此不提了,夜還很長,余生也是,需要留點力氣重新等待,等等后來的人…… 10.有個人,愛過了就結束了;有句話,說過了就后悔了;有道傷,痛過了就麻木了;有顆心,顫過了就破碎了;一段愛情,過深了就劇終了;一段路口,過難了就錯選了;有些東西,放久了就會變質的;有些事物,發展久了也會變質的;有些感情,因時間、距離而貶值;愛那么短,遺忘卻那么長。 11.分手了就不要想我,就當是一個夢,我們畢竟不是各自的港灣,只是過客。 12.終于明白愛是一場華麗盛放的焰火,很美卻也很短暫。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我向往的民宿, 有純潔的詩酒和年華 , 她隱居在美麗的楚雄, 云南大姚趙家店鎮, 四季清新是她的魅力, 三潭瀑布是她動人的笑容, 紫丘村是我文旅的樂園, 李家大院是我夢中的散文詩, 輕輕的靠近打苴基村委會, 啊!重疊交錯的四合院有走心的壁畫, 百年的雕欄玉徹深藏著故事, 古老的院子寧靜而致遠, 這是木頭與瓦片嫁接的房子, 昨天夢里我曾悄悄地去過, 啊!熱情的文藝青年在向我敬酒, 我們放下昨天的眼淚, 一起品嘗回歸的自由, 老表送我一斤幸福的核桃, 我們在院子里彈奏月琴, 姑娘在月光下即興對唱, 夜風中飄灑著自由的米酒味, 而我能帶走的只有幸福的核桃, 純香的烤肉串, 還有一場歡聚的文案, 我帶不走的是鄉村的自由, 我帶不走的是舒心的民宿, 我帶不走的是純真的理想, 天亮之前,我忍著萬般不舍, 靜靜地帶走明天南漂的眼淚, 借此告慰失去自由的人們, 拂曉之前寫完文旅的幸福, 在小鎮的站臺舉杯默哀, 痛飲因為名利而即將跑路, 或是青春變質的癡心不悔, 自由的人啊! 我在三潭瀑布戀你成詩。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EE15GKJW2WCWPO4JM245


三重菲律賓多益專業語言學校新竹菲律賓成人遊學南投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在職進修
台中菲律賓短期遊學推薦 》為何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是您外語進步的最佳途徑?台中菲律賓IELTS雅思課程 》提升外語能力的秘密: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台北菲律賓TOEFL托福專業語言學校 》提升外語不再難:菲律賓成人遊學的祕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86fh6j 的頭像
    w86fh6j

    管芷方的推薦評比好物

    w86fh6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